👼雅琦

我の秘密花园

🏆妈咪自打做好专业的理财规划后,总是潇洒の说走就走,来几场任性的旅游。
✈今日起去欧洲玩十几天。现在人在浪漫之都:巴黎,迟点还会去意大利、瑞士等几个西欧国家,都是我最想去的国家啊!
😍好羡慕老妈能50岁开始每个季度海外旅游一次!!我也要努力完成自己的理财规划目标!!!!
😱国外的东西真的便宜爆灯了啊,什么Swatch、Longchamp、菲拉格慕、万宝龙、爱马仕、劳力士、钢笔、丝巾、包包、小型皮具、手表⋯⋯人家专柜的东西仅仅是是国内专柜价格的三分之一!!超划算!
😉有没有要我妈妈帮忙代购的童鞋啊?只要不是太偏僻品牌太难买的,都可以留言加微信联系我噢~weichat:13728609190

评论